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日期:2022-07-15点击:

(通讯员  张娟)根据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医学部理论学习情况,7月15日,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大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机关党支部书记熊瑛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共青团中央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等六个重要文件。

在讨论发言环节,大家纷纷发表学习感想。作为青年者,是国之魂,青年人富有理想和朝气,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在青春年华去奋斗、去拼搏、去绽放时代光彩;人才兴校、人才强校,要有一流意识、一流标准、一流的执行力,助力学校发展。

熊瑛总结发言表示大家平时要加强并保持理论学习,要有“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强化增强本领的紧迫感,通过以学促知、以知促行。

 摄影: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