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2-02-25点击:

(通讯员 李金芯)2月24日下午,医学部机关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医学部行政楼三楼党员之家举行。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蔡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熊瑛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熊瑛代表支委会做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回顾了机关党支部过去一年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同时检视问题,查摆不足。随后,与会党员们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发言紧紧围绕主题,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其他同志也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蔡强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紧凑高效;党员发言既总结工作,也剖析思想;相互批评既体现了严肃认真,又体现了团结民主,起到凝心聚力的作用;勉励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在医科爬坡攻坚的征程中再接再厉,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支部书记熊瑛表示,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将笃行不怠,坚持不懈地筑牢战斗堡垒,持之以恒地抓好学习教育,从严从实地促进作风转变,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以高质量党建促医科发展。

摄影:李金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