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日期:2022-03-25点击:

(通讯员 张娟)根据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医学部机关党支部理论学习开展情况,3月24日,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部机关党支部书记熊瑛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等九个重要文件。

在讨论发言环节,大家纷纷发表学习感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党的坚强领导是中国持续快速发展的坚实基础,也是中华民族自信自强的精神力量。大到国家,小到单位部门,都要有团结精神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要压实责任,不忘使命担当,用科学思维指导科学防疫。

 熊瑛总结发言表示要从理论学习中汲取信仰的营养,心中有忠诚,行动有方向;汲取初心的营养,常怀感恩之心,以敬畏之心对待工作,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汲取奋进的营养,不断学习,在学中干、干中学。

摄影: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