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2-06-30点击:

(通讯员 张娟)根据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医学部理论学习情况、党员发展情况,6月29日,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与集中学习大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会。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曾德军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黄梦婷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以及介绍个人履历、政治表现等。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冯祖平、李金芯对黄梦婷同志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态度。接下来,由党支部副书记曾德军代表党支部宣读综合考察意见。各位与会党员就对黄梦婷同志的了解发表意见并表明自己的态度。在组织纳新之际,副部长罗铁辉发言鞭策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把党放在心里,越是特殊时期,越发应该牢记身份、增强政治修养。

最后,与会党员对黄梦婷同志能否入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同意吸纳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下来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信访工作条例>》、《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文件,并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信访工作是我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要严于律己、做好本职工作,若不作为、不负责,会有损国家、党的形象,也是腐败行为。

最后,曾德军为此次会议作总结。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期望大家加强学习、深化学习。知道“是什么”、分析“为什么”、思考“做什么”。在工作、生活中,将学习作为主线,活到老,学到老,一直保持学习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