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 日期:2019-10-30点击:

(通讯员杜业艳)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0月29日,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熊瑛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纪检委员童欧慧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让全体党员再次深刻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70年的发展,新中国已经完成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和伟大飞跃。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再次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道路是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有力的。

 随后,10名党员代表分别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明确了处在新时代的党员,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转变思维方式、改进工作作风,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转化为实际行动,着力打造一支工作效率高、服务意识强、廉洁自律好的管理与服务工作队伍,扎实推进武汉大学医学腾飞计划,不断提升“武大医学”影响力,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医学高等教育。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曾德军布置了近期工作。

                                                                                                                 (摄影:杜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