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作风建设 > 正文

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

    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医学部机关党支部 日期:2018-10-08点击:

     (通讯员杜业艳)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9月30日,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管理全过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熊瑛主持。

     首先,童欧慧和杜业艳两位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旨在通过学习,让大家认识到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管理的全过程,努力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随后,各小组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表示要准确把握学生工作规律、遵循教育规律和思想政治工作规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个环节。

     常务副部长余祥庭作总结发言,他认为此次活动准备充分、组织到位,希望机关全体人员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体会相关文件精神,认真落实“以学生为本”的理念,结合医学部实际情况,为教师和学生作好服务工作,努力培养高素质的医学人才。

                                                                                          (摄影:杜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