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作风建设 > 正文

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

    部机关党支部开展“脱贫攻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18-11-12点击:

     (通讯员杜业艳)11月9日下午,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对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决策部署进行了学习。

     首先,党支部书记熊瑛宣读了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组织部转发《关于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要内容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随后,4名支委成员领学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和《湖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学习结束后,熊瑛作总结发言,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大意义,要清醒认识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任务的艰巨性,清醒认识把握实践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解决这些问题的紧迫性,表示只有真心付出、真心帮扶,扶贫工作才会取得成效。

                                                                                          (摄影:杜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