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护理学院与湖北省妇幼保健院签署科研教学合作协议

    来源: 日期:2023-03-27点击:

    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水平,3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与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在416会议室举行了科研教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护理部副主任(牵头负责人)林莹、妇科Ⅱ护士长彭秋子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党委书记彭启智对湖北省妇幼保健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的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做了系统介绍。副院长杨冰香、刘燕群分别介绍学院本科生实习基地建设计划和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双方合作相关事项作了具体说明。省妇幼保健院护理部林莹副主任表示,期待双方在合作培养临床高水平护理人才方面能够取得丰硕成果。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科研教学合作协议》,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精诚合作,充分利用好双方资源,积极探索务实高效的产学研深度融合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