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来医学部招才引智

    来源: 日期:2023-03-20点击:

    (通讯员 熊莺)2023年3月1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2023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武汉大学医学部行政楼3楼国际报告厅举行,共有解放军总医院、中部战区总医院等全国30余所部队医院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100余位医学生来到招聘现场。

    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徐华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招聘会开展情况,并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本年度人才需求及招聘计划等情况。

    期间,召开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与武汉大学医学部招才引智工作座谈会。徐华副部长及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李敏、第二临床学院教学党总支书记廖美焱参加座谈。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负责人朱俊杰、邓磊参加本次座谈会。

    徐华对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领导以及各位医院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现阶段全社会对人才越来越重视,高校也在着力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这次部队来校招聘是加深校军合作的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形成稳定的校军就业桥梁,更好的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部队各项基础深厚,就业市场广阔,发展态势良好,能够为武汉大学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助推年轻人尽快成长成才。据悉,以直招军官的方式入伍是最近几年才出现的一种新的入伍方式,主要从“双一流”高校,或者“双一流”建设学科的理工医应届毕业生中选拔。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推动和激励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参军报国。

    摄影:熊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