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赵雪梅慰问中南医院医务人员代表

    来源: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日期:2023-01-05点击:

    1月3日下午,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赵雪梅来中南医院看望慰问彭志勇主任等医务人员,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德友及党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倪清陪同。中南医院党委书记袁玉峰、重症医学科主任彭志勇、重症医学科党支部书记胡波以及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院长办公室、医务处、临床医技党总支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104180730.jpg

    微信图片_20230104180813.jpg

    武汉大学赵雪梅副书记发言▲

    赵雪梅副书记充分肯定了中南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中南医院广大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和慰问。她关切询问了彭志勇主任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近期医疗工作情况,并嘱托广大医务人员在筑牢群众健康防线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重身体。

    微信图片_20230104180851_副本.jpg

    重症医学科主任彭志勇发言▲

    彭志勇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肯定,作为一名医务人员,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健康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只要人民需要、国家需要,我们会始终坚守岗位,筑牢生命防线。

    微信图片_20230104180911.jpg

    重症医学科党支部书记胡波发言▲

    胡波表示,我们将继续秉承作为党员和医务人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持续保障人民生命健康。

    微信图片_20230104181048.jpg

    医院党委书记袁玉峰讲话▲

    袁玉峰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学校党委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彭志勇主任的个人成就以及重症医学科整体发展情况,表示重症医学科注重医、教、研以及党的建设协同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绩,是我院学科建设的典型代表。他表示,冲锋在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第一线始终是我们医务人员的职责和使命,我们将继续不忘医者初心,攻坚克难,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贡献。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