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医学教育史馆筹备工作组赴湖北大学校史馆参观调研

    来源: 日期:2022-09-22点击:

    (通讯员 苏航)9月22日上午,医学教育史馆筹备工作组,原湖北医科大学副校长王永棣等一行7人赴湖北大学校史馆参观调研。湖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建国接待了王永棣一行并全程陪同参观。

    在湖北大学校史展厅,王永棣一行仔细观摩了展厅的每一部分内容,认真听取讲解介绍,并就校史馆建设等相关事项进行了现场交流。湖北大学校办、档案馆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参观交流活动。

    据悉,湖北大学校史馆改版于去年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前夕,升级改造后的校史馆按史实追溯历史足迹,按照“初创奠基,教育救国;调整重组,克难前行;自强不息,励精图治;开拓进取,创新发展”,展示了湖北大学建设与发展的足迹:再现了学校自1931年建校以来六迁校址、八易校名的艰苦奋斗历程,展现了“湖大人”始终百折不挠、艰苦奋斗,在逆境中谋发展、于艰难中创事业的“习坎”精神,体现了学校生生不息的文脉和深厚浓郁的底蕴。

    摄影: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