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6名医学生赴日本福岛医科大学交流学习

    来源:本站 日期:2018-11-28点击:

    (通讯员吴夏)11月27日,6名2013级临床医学八年制学生从日本福岛医科大学返回武汉大学医学部,圆满完成为期42天的交流学习。

    在日本福岛医科大学,医学部部长竹石恭知,国际交流室长和栗聡,副学长山下俊一等亲切会见了6名医学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在日本交流学习期间学有所成。

    据了解,在完成学习后,6名医学生就两国文化、医疗系统、风土人情、学习环境等向福岛医科大学作了汇报。山下俊一为其颁发相关学习证明,并对此次交流活动作出总结,希望武汉大学和福岛医科大学的医学交流合作项目在做得更实更好的基础上,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推进交流合作。

    第一排从左至右(山下俊一、高晖、尹晋雯、何伟翔、方燕、金灵、徐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