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QS全球教育集团智库中国总监张巘博士来访医学部

    来源:本站 日期:2018-11-16点击:

    (通讯员陈卓)11月13日下午,QS(Quacquarelli Symonds)全球教育集团中国总监张巘博士来访医学部,带来题为“建设世界一流医学院-QS观点”的专题报告。

    张巘详细介绍了QS对世界大学排名的方法理念和指标体系、世界大学学科排名的中国大学情况以及武汉大学医学部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的表现等。同时,她以高校发展的国际化为切入点,就如何提升教学、国际合作、学生就业、海外校友网络等进行了分析,并提供了参考意见和未来发展思路。

    QS全球教育集团拥有全球最大访问量的大学和商学院网站,以编纂世界三大权威大学排名著称于世。通过和全球5000多所顶尖名校的长期合作,QS积累了大量的全球高校大数据,发布的各项研究影响各国在相关领域的政策,被广泛认定为世界高等教育的权威评价机构之一。

    (摄影: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