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医学部17人入选新一届教育部教指委

    来源:本站 日期:2018-11-12点击:

    (通讯员童欧慧)近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正式成立。经严格审查,新一届教指委最终遴选出委员5550人,包括主任委员111人、副主任委员710人。其中,医学部共有17人入选。

    入选名单包括:唐其柱(生物医学工程类专业)、孙宇辉(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李红良(基础医学类),余保平(临床医学类专业),赵剡(临床实践学),王高华(精神医学专业),夏中元(麻醉学专业),艾明(眼视光医学专业),边专(口腔医学类专业),王素青(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专业),宋恩峰(中西医结合类专业),陈子林(药学类专业),虞沂(中药学类专业),孟祥志(法医学类专业),李艳(医学技术类专业),朱小平(护理学类专业),董卫国(医学人文素养与全科医学)。

    据了解,新一届教指委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集中了高等教育方面的权威专家,“教学能力强、学术造诣高”为基本的任职条件。新一届教指委将成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精英团,承担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是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