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周叶中慰问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罗大极、刘畅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9-05点击:

    (通讯员童欧慧)9月5日,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叶中在人事部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医学部慰问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罗大极、刘畅两位教师。

    座谈会上,周叶中对罗大极、刘畅在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表示祝贺,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进行探讨。两位教师结合实际,分享了参赛感悟,认为此次代表武汉大学参加全国教学竞赛,得益于学校学科文化的积淀和集体的努力,而且医学不仅仅是一门科学,更兼具人文温度和关怀。罗大极、刘畅还表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下一步将作好总结,继续努力,希望为学校争取更多、更大的荣誉。

    周叶中指出,学校将对师资队伍建设进行顶层设计、系统规划,多措并举促进教师教学水平发展,同时勉励两位获奖教师充分运用自身的影响力,带动更多教师共同进步。

    据悉,8月27 -31日,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隆重举行,罗大极、刘畅从全国12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