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国庆节期间多届海内外校友返校聚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6-12-27点击:

                      10月1-4日,医学部1981级、1991级、1996级本科,1988级研究生和管理系1993级等海内外校友740多人先后回到母校团聚。武汉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部长冯友梅,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医学部党工委书记王传中,医学部常务副部长余祥庭、党工委副书记蒋明等学校、学部领导热情迎接校友的到来,在校友的各种活动中与校友亲切交流、共谋学校的发展,并对校友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几届校友三五成群漫步校园,追忆过去,畅谈未来,一派生机勃勃景象。

      据悉, 1981级、1991级本科,1988级研究生 等校友积极向母校捐款、捐物,支持学校的发展。


武汉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部长冯友梅出席校友活动


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医学部党工委书记王传中出席校友活动


医学部常务副部长余祥庭出席校友活动


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蒋明接受1988级研究生校友捐款


1988级研究生校友


1981级本科校友


1981级本科校友捐建杏之林


1991级本科校友


1991级本科校友捐助2016级同学


1996级本科校友


多届校友在校园汇集


让笑容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