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金秋十月医学部多批海内外校友返校聚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7-10-17点击:


在丹桂飘香的时节,医学部1962级、1982级、2002级本科,1980级研究生和1994级管理系计划生育医学班等海内外校友近500人先后回到母校团聚。武汉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部长冯友梅,医学部常务副部长余祥庭、党工委副书记蒋明、医学部副部长熊瑛等学校、学部、学院领导热情迎接校友的到来,在校友的各种活动中与校友亲切交流、汇报学校情况、共谋学校的发展,并对校友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时值医学部1962级本科毕业50周年纪念。校友们看到曾经在校园种下的一排排小树已经长成参天大树,他们漫步其中倍感欣慰。62级校友毕业都分配到艰苦的基层工作,经过艰苦磨练,做出了不凡的业绩,他们将人生经历汇编成《遥远的记忆》捐献给母校。

今年是1982级本科校友毕业30周年,他们现在已是各自领域的领军人物,在工作岗位发挥重要作用。校友们回母校在开展丰富交流活动的同时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恩,在校园捐植景观树以作纪念。

2002级本科在毕业10周年之际,校友们回到校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重温美好的校园时光,相互鼓劲、传递能量,开辟人生更广阔的天地。

1980级研究生和1994级管理系计划生育医学班也分别举行了小型聚会,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blob.png

武汉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部长冯友梅出席系列校友活动

blob.png

1962级本科校友向母校捐书《遥远的记忆》

blob.png

1962级本科校友合影

blob.png

1982级本科校友为母校捐植景观树

blob.png

1982级本科校友向老师献花

blob.png

1982级本科校友合影

blob.png

2002级本科校友活动会场

blob.png

1980级研究生有6人,这次聚会的有5位

blob.png

1994级计划生育医学班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