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国庆期间近500名校友重返母校

来源:本站 日期:2018-10-08点击:

 (通讯员黄衍军 胡芳)国庆佳节,医学部迎来近500名校友重返母校,78级校友庆祝入校40周年、83级校友庆祝毕业30周年。副校长周叶中、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处长邓小梅、医学部常务副部长余祥庭、党工委副书记蒋明和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老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庆祝大会。


 周叶中高度赞扬校友为医学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学校和校友是命运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幸福共同体,武大是我们共同的根、共同的魂,感谢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关注、关心和大力支持。

 余祥庭向校友汇报我校医学近几年的发展成绩和未来展望,感谢校友长期的关爱和帮助,期待校友经常回家看看,共建美好精神家园。

 校友参观校园、举行联欢会和足球友谊赛……校友的回家之旅,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既增进了同学的情谊,又密切了与母校的沟通,大家期待再相聚。

 据悉,这次活动中78级校友还在校园竖立“师授青囊,卌载辉煌”文化景观石激励后学;83级校友在多次向母校捐资的基础上,再次向母校捐助15万元,其中10万元用于设立“金林助学金”,5万元注入朱裕璧医学奖励基金。


                                                                                        (摄影:黄衍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