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医学部2002级七年制医学专业校友回母校聚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4-23点击:

(通讯员黄衍军) 4月20日,医学部2002级7年制医学校友近100人回母校,庆祝毕业10周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部长、医学部党工委书记唐其柱教授,校友联络处副处长刘赛男,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蒋明,辅导员、教师代表等与会。

唐其柱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高度赞赏校友不仅促进了学校的发展,也为学校争得了很多荣誉,2002级校友正处在事业上升期,母校期望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取得骄人的成绩。


 教师代表戴冀斌教授和辅导员代表吴鹏回忆起同学们在校时的一幕幕,仿佛就发生在昨天。同学们思想活跃,个性鲜明,文体活动出色,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来自不同岗位的校友代表在大会上交流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诙谐幽默的发言赢得满场笑声和掌声。

 作为回母校的重要活动之一,校友向医学部创始人朱裕璧雕像敬献花篮,宣读颂词,行三鞠躬礼。

                                                                                            (摄影:黄衍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