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留学生招生 > 正文

原站栏目

    留学生招生

    临床医学本科招生

    来源:本站 日期:2013-04-28点击:

    临床医学

    • 概况
    • 专业特色
    • 入学要求
    • 培养目标
    • 如何申请
    授课语言英文
    学位本科生
    学制6年
    开学时间2013年9月
    学费RMB32000/年
    报名费(RMB)RMB 800
    报名费(USD)USD 160

    专业主干(核心)课程
    学科平台课程:英语、数学、物理、化学
    专业基础及专业主干课程:人体解剖学、组织胚胎学、生理学、生物化学、药理学、医学微生物学、病理学、免疫学、临床技能学、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

    主要实验和实践性教学要求
    机能学实验、生物化学实验、医学微生物学实验、医学免疫学实验、病理学实验、诊断学实验、手术学实验。
    鼓励学生参加综合性和设计性实验,按武汉大学规定,若获得创新学分,可充抵选修学分。
    共安排毕业实习48周,计24学分,其中通科实习42周,选科实习6周。通科实习按内科14周、外科14周、妇产科8周、儿科6周轮转。转科实习前应进行理论及操作出科考试。

    入学要求

    1. 具有相当于高中毕业及以上的学历

    2. 高中科目生物、化学、英语成绩至少为B

    申请材料
    1.《武汉大学外国留学生入学申请表》
    2. 高中及以上毕业证书和成绩单
    3. 申请者的护照复印件

    备注:
    1、所有的申请材料必须是原件或复印件的公证件。所有的材料必须是中文或英文。
    2、申请者应当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相应学历。

    申请步骤

    1、在线提交申请和相关申请材料。
    2、在线支付报名费(进修生、本科生报名费RMB400,硕博和MBBS专业报名费RMB800,请注意无论是否录取,此报名费不予退还)。
    3、学校审核材料,向被录取人寄发《录取通知书》和《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表)。
    4、被录取者本人持《录取通知书》、《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和《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到中国驻外使馆办理来华签证(X签证或F签证)。
    5、被录取者持录取通知书、JW202表、护照、本人登记照片8张及体格检查表(血液化验单、X光片、心电图原件等),按入学通知书上的日期准时来武汉大学报到。并在入境后30天内办好居留申请手续。无故不按时报到即取消其入学资格,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日期内报到者,要事先与学校取得联系,获准后方可延期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