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美国芝加哥大学卡勒姆罗斯教授来访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3-18点击:

 (通讯员陈行)近日,美国芝加哥大学人体解剖学教授Callum Ross(卡勒姆罗斯)来访。副部长余保平,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陈云、人体解剖学教研室田宗文副教授等参与会见。

 余保平对卡勒姆罗斯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卡勒姆罗斯帮助我们进一步深化课程整合,共享芝加哥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提高课程质量。

 访问期间,卡勒姆罗斯与基础医学院解剖教研室进行课程改革进展讨论、提高带教能力交流,并建议我校努力将影像学融入解剖学课程,不断提高学生学习能力。与此同时,卡勒姆罗斯生动形象、充满激情的授课方式受到2017级和2018级临床八年制学生一致好评。

 据悉,武汉大学医学部自2008年与芝加哥大学合作开展临床医学教学改革,通过制定核心课程中美双负责人制度,由美方选派教授定期来汉授课教学、开展师资培训、研讨课程建设等,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培养优秀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