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学部机关党支部赴武汉大学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参观学习

来源: 日期:2023-02-24点击:

(通讯员 张丽月)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发展医学科学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2月23日下午,医学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武汉大学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了平台副主任应志豪关于平台建设发展历程及其对学校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的有力支撑情况的介绍,之后随平台支部书记周晓东依次参观了X射线实验室、核磁实验室、扫描电镜、透射电镜、冷冻电镜等平台大型设备机组,进一步了解了各仪器设备的基本原理、应用领域、使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此次活动是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基础上进一步组织开展的主题实践活动。参观学习的同时,同志们也深入交流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科技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宣传科学事迹,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努力推进医学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助力武大医学高质量发展。

摄影:张丽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