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3-25点击:

 (通讯员杜业艳)3月21日,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熊瑛主持。

 首先,熊瑛通报了支部开展“学习强国”专题学习情况,连续5周在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排名第一。对此,熊瑛对大家的学习劲头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以此为契机,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思考,不断创新,促进本职工作更高、更好、更优地完成。

 随后,每名党员结合2018年工作情况,从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进行自评,其他同志相应地进行了点评。经民主评议、支部评定,拟确定7人为医学部机关党支部2018年党员民主评议“优秀”等次。

 民主评议后,熊瑛介绍了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以及《医学部机关加强和改进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的办法》,同时指出,2019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总体部署的开局之年,医学部机关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本单位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制定管理办法,实行每日巡查制,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总载体,以实施“作风建设年”为总抓手,创新活动形式,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为武汉大学“双一流”建设和“医学腾飞”提供有力保障。

                                                                                        (摄影:杜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