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4-22点击:

 (通讯员杜业艳)为切实提高医学部机关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提升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水平,4月19日,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由医学部部长助理曾德军作题为“管理人员如何做教育研究”的报告。党支部书记熊瑛主持。

 曾德军从“研究项目来源”和“研究选题论证”以及“研究成果应用”三方面详细介绍了管理人员如何做教育研究,并针对近年来机关工作人员参与教学研究项目的比例不高这一实际,认为大家要立足教学管理工作实际,发现有价值的问题,提出可实施的方案,把管理工作深度融入到教学育人的全方位和全过程,努力做到业务工作和教学工作双促进,思想政治水平、教学科研水平和管理水平同提升。

 随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常务副部长余祥庭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机关全体人员要不断深化对工作岗位的认识,加强终身学习、事务处理以及改革创新的能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教学研究,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好、更优地服务师生。

                                                                                     (摄影:李金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