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5-06点击:

(通讯员杜业艳) 4月25日,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法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祝捷教授带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与方法》的报告,机关全体党员和基础医学院党委成员30余人参加,党支部书记熊瑛主持。

 祝捷从总体概览、伟大成就、主要内容和思想方法四个方面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深刻阐述了如何理解党的新的指导思想以习近平同志的名字命名、如何理解“五个基本”变“三个基本”、如何理解伟大成就、如何理解新时代、如何看待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如何看待中国大国外交、如何理解政治建设放在党的建设的首位以及如何看待“十九大”后的全面从严治党等问题。同时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党治国理政新境界、管党治党新境界,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熊瑛在总结讲话中分享了学习体会,表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共产党人修党性、强本领、干事业的坚强理论和方法保障,我们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激情、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一名党员应尽的贡献。

                                                                                                                              (摄影:李金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