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 日期:2019-10-21点击:

(通讯员杜业艳)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按照工作计划。10月15日,医学部机关党支部赴校史馆和万林艺术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在校史馆和万林艺术博物馆内,全体人员参观了武汉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壮丽七十年 奋进武大人”大型专题图片展,通过听讲解、看图片、谈感受,深入了解了武汉大学从1893年创办湖北自强学堂至今的120多年办学历程、名人校友、校园建筑以及当时设计建造武大特色建筑的建筑大师们;深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武汉大学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武大人与祖国戮力同心的奋斗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祖国的发展、武汉大学的发展让每一个人为之自豪,处在这个时代的我们,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锤炼自身品质,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服好务,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医学人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医学腾飞”贡献一份力。

                                                                                                                       (摄影:黄衍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