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汇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1-14点击:

 (通讯员杜业艳)按照医学部机关《关于落实<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的意见>的实施办法》中的工作要求以及党支部工作安排,1月10日,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学习汇报”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支部书记熊瑛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现场交纳了党费,随后,童欧慧、李金芯、杜业艳三位支委成员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旨在通过学习,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的成果,以查找出来的问题为导向,加快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最后,刘珂、苏航、张丽月、张娟、陶晓瑜、黄梦婷、曾志七名同志分别从年度感悟、新媒体传播、生活养生、学生培养以及孩子教育等方面作了汇报,并结合医学部机关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设想。朴实的语言及理论联系实际的举例,赢得了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让大家受益匪浅。

 熊瑛在总结讲话中,分享了她的体会,表示此次学习汇报会是一次很有收获的大会,理论学习上大家真正做到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后期党支部将不断创新工作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进一步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加快医学腾飞计划的实施,促进医科更快、更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