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9-25点击:

(通讯员杜业艳)9月24日,医学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前往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参观学习“我们在一起——武汉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展”。

本展览是疫情防控阻击战主战场湖北省和武汉市内首个综合性抗疫特展,以“我们在一起”为主题,意在表达在这次艰险的抗疫斗争中,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紧紧在一起,全体师生、广大校友紧紧在一起,秉承“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抗疫实物、一个个感人视频,讲述着一件件感人故事,再现了武汉大学艰苦卓绝而又顽强不屈的抗疫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岗位上发扬“抗疫”精神,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服务师生开展工作,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医学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