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1-30点击:

(通讯员 杜业艳)为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位。1127日,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熊瑛主持。

首先,支委成员熊瑛、李金芯两名同志领学了《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和《权威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前瞻2035远景目标》两篇文章。

其次,杜业艳、吴夏、张娟、黄梦婷和苏航五名青年干部从学习、生活及工作三个方面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指出:我们不仅要立足岗位,做深、做细、做实本职工作,而且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医学学科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唐其柱分享了学习体会,指出:我们党员干部要不断学习、扎实工作、进取求新。坚持以学促做,不断创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多出新招、实招、硬招,助推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教育是事关国家发展和民族未来的千秋基业,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发展宏观形势,深刻认识我国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对谋划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至关重要。通过此次会议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用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奋斗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同时要提升工作本领,创新工作方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医学腾飞”。

(摄影:黄衍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