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5-28点击:

(通讯员 张娟)根据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计划,5月27日,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支部书记熊瑛主持。

会上,六位党员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领学党员还分享了自己党史学习的心得体悟。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明白了研究党史的意义,也明白了学习研究党史的根本方法和基本思路。通过读懂党史,汲取了知行合一的定力;学好党史,才能练就善作善成的能力;悟透党史,才能磨炼攻坚克难的魄力。

支部书记熊瑛以《学党史 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为题讲党课。她结合实际学习和时事热点,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她表示,学党史,领悟人民至上情怀;悟思想,夯实为民解困本领;办实事,推动工作扎实开展;开新局,加快融入发展大局。最后,熊瑛对大家提出要求:今后要将学习体悟切实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接续奋斗、久久为功,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摄影:李金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