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力学笃行守初心 榜样引领促奋进——医学部机关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6-17点击:

(通讯员 张娟)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促进机关支部党员贴近师生,携手助成长,616日,医学部机关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力学笃行守初心 榜样引领促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武汉大学副校长、校党委常委、医学部部长唐其柱同志,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26名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医学部机关党支部书记熊瑛同志主持。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师生党员共同牢记了初心和使命。随后,由获评“2020年全国最美大学生”的临床医学专业2018级博士研究生赵东同学为大家作“传承抗疫精神,做担当有为青年”的报告。他结合自己亲身参与抗疫的经历,生动地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分享了对“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抗疫精神的感悟,激励了在座学子要传承老一辈们艰苦奋斗、立足岗位的优良品质,感召了大家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相融合,去投身到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来。

最后,全体党员挥舞五星红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的歌声、真挚的情感,唱出了心中的激情与梦想、使命与担当。

摄影:黄衍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