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打印全国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3-03-10点击:

各位考生:

2023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统一考试将在2023年3月18日上午举行。现将我校考点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2023年3月18日8:30-11:30。

考试地点:武汉大学文理学部教四楼(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二、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方法:请考生登陆武汉大学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报名服务平台http://newyjs.whu.edu.cn/gsapp/sys/zzysbmapp/login.do,打印准考证。

考生打印准考证后,应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提前做好准备,沉着应考。

三、注意事项

1.考生考试当天请务必携带好身份证、准考证供考试入场时核验,未携带证件、证件材料不齐全、证件与本人不符者不得进入考场。入场时间:上午7:45。请考生们早做准备,8:30开考后不允许进场。

2.为避免交通拥堵,请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考场,凭准考证进入校园。各类校外车辆一律谢绝进入校园。我校周边相关公共交通线路有:轨道交通2号线街道口站、广埠屯站;公交402路、413路、522路、552路、572路、587路、591路、606路、817路等。根据考场位置,建议考生从八一路珞珈门步行进入校园。

其他事宜按照樱花开放期间校园有关管理规定执行。

3.请各位考生诚信应考、公平应考,共同营造公平、诚信的考试环境和公平竞争的招考秩序。对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18号)严肃处理。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