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医师资格考试部省属考点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日期:2013-04-23点击:

武汉市卫生局、部省属医疗机构、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武汉大学医学部、湖北中医药大学:
根据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考务管理相关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我省医师资格考试工作,经研究,省卫生厅决定将医师资格考试部省属考点(设在武汉大学医学部)撤销,原由部省属考点承担的部省属医疗机构考生和在汉医学院校当年毕业研究生医师资格考试职能调整到武汉考点,部省属考点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设在武汉大学第二临床学院)同时调整到武汉考点。
请武汉市卫生局和武汉大学医学部加强配合,迅速做好相关交接工作,确保今年的医师资格考试顺利进行。武汉考点要采取多种措施通知各有关单位,告知考点变化情况,确保考生利益。部省属医疗机构、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武汉大学医学部、湖北中医药大学应及时通知考生考点变化情况,确保医师资格考试工作平稳过渡。
医师考试湖北省考区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