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武汉大学医学部2021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来源: 日期:2020-10-27点击:

武汉大学医学部

2021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武汉大学就业工作的支持!

我校定于20201126日举办“武汉大学医学部2021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诚邀贵单位届时莅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11250900--2000 报到

地点:武汉大学弘毅大酒店(武汉大学医学部大门对面)

11260730--0830 报到,地点:武汉大学医学部行政楼前

        0830--1400 供需见面会,地点:武汉大学医学部体育馆


二、会议费用

会议会务费为500元,为每家单位提供标准展位和两位参会人员会议相关物料(资料袋、饮用水、当天工作午餐)。海报或易拉宝由参会单位自行准备。


三、报名方式

招聘单位登录武汉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xsjy.whu.edu.cn)进行注册。

已注册的用人单位用账号和密码登录,点击个人中心,在申请参加大型招聘会里勾选场次报名。报名单位数量达到上限后自动关闭报名通道,请用人单位及时登录武大就业中心官网报名,我方将对用人单位网上报名信息进行审核。所有企业均需要网上报名,不接受任何线下报名形式。


四、各单位自行预定酒店

弘毅大酒店   标间:350(不含早) 电话:18971074389 王经理

锦江之星酒店  标间:290元(含双早) 电话:13971257727 张经理

武汉胜家玫瑰酒店 标间:218元(不含早) 电话:15972990926 方经理

请各单位根据我方提供的酒店自行预定,费用自理。


五、付款时间和方式

网上审核通过后,请用人单位及时登录武大就业中心官网,完成网上缴费并提供准确完整的发票开具信息,大会将根据缴费的先后顺序来安排展位,各参会单位的具体展位号将在审核通过后公布,缴费单位数量达到体育馆容纳上限后将自动关闭缴费通道。请务必提供准确无误的发票开具信息,我方将于招聘会当日统一发放发票。发票统一为增值税普通发票,发票一经开具,一律不予退换。缴费之后也将不予退款。


六、参会注意事项

1、每家用人单位参会人数不得超过2人,须确保来校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旅居史,且未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

2、申请大会并缴费成功的招聘单位须提供大会当天参会人员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如开车进校,还须提供车牌号,以便办理入校许可。请加入用人单位QQ群,将信息发给我们,凡未提交入校人员信息的,不得入校。

3、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校时若有身体不适或其他被保卫部劝返情形的,不得进校开展招聘活动。

4、所有招聘活动人员进入会场时需开展体温测量和手部酒精消毒,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有序入场并保持1米间隔;离开会场时,带走所有随身物品,保持会场卫生。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中止招聘并告知我中心工作人员。

5、线下招聘活动结束14天内,参与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主动及时与我方联系并告知详细情况。


七、联系方式

贵单位如不能参加供需见面会,可将招聘信息与贵单位的法人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发送至指定邮箱,我们审核通过后将在武汉大学医学部主页上发布。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路115号武汉大学医学部综合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8759364、027-68759376

    联系人:宋娟、黄衍军、苏航

    电子邮箱:yxb@whu.edu.cn

    用人单位QQ群:662771202


     

武汉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