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逸思基金”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1-11-25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支持武汉大学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加强医学学科建设,提高科研水平,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上海逸思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立逸思基金项目。

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按照协议要求,该基金用于医学相关研究领域的科研项目,其具体使用范围包括:

1、基础研究;

2、临床研究;

3、药品、医疗器材研发。

二、申报条件

1、申请人原则上为医学部各单位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且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上述研究领域其他研究人员。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本项目自愿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0日,逾期不再受理。

2、资助经费一次性拨付,申请书的研究期限应填写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1月1日。

3、申请者需填写《逸思基金项目申请书》,双面打印,报送至医学部学科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52586614@qq.com。联系人:孟敏、刘珂,电话:68759329

附件:逸思基金申请书

武汉大学医学部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