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日期:2022-11-16点击:

一、医院简介

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门户枢纽城市—珠海,毗邻港澳,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大型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医院环境优美,总占地面积4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1.45万平方米;规划床位4000张,实际开放病床2300张。近年来,医院卫生事业蓬勃发展,2021年医院入选广东省高水平医院重点建设单位,先后完成2个省级科研平台、多个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多个国家及省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完成外科大楼建设并投入使用,启动珠澳转化医学中心及珠澳转化医学研究院建设等。医院以“国家级区域医学中心”为目标,立足港澳,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西岸城市群,辐射“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致力于打造开放式、综合性、智慧型、研究型医院。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高校毕业生招聘,热切期待优秀医学青年人才加入我院,携手共创健康珠海、健康中国。

二、培英育才,助力员工发展

(一)提供多种形式的培育支持与发展。

l 择优入编:医院将根据人力资源发展规划及岗位需求,定期开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事业编制)公开招聘工作,满足中山大学和我院事业编制应聘条件的各类岗位人员,可通过公开招聘获择优入编。对于博士应聘医教研岗位的人员,有博士后经历者优先考虑。

l 竞聘院编:医院提供院内编制岗位,满足我院院内编制应聘条件的各类岗位人员,可通过竞聘转为院内编制,享受事业编制同等待遇。

l 支持自我提升、深造:医院支持在职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支持国内外研修;通过医院“凤凰计划”遴选,将提供一年国外研修经费支持,推荐优秀人才到国外知名院校及医疗机构深造。

l 人才计划、经费支持:开展医院高层次人才计划、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名医名师计划,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及人才岗位津贴,多渠道为优秀的人才提供继续提升和发展的平台。

(二)五险一金:为在职职工缴纳社会保险(含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险种)和住房公积金。

(三)福利关怀:工会福利、伙食补贴、交通补贴、职工年度体检、医生公寓等,并享有年度绩效奖励及带薪年休假。

(四)解决户口:协助办理珠海市户口(子女可随迁)。

三、诚聘英才

我院招聘网上报名通道现已正式开启!

(一)报名时间:长期接收应聘简历,医院将根据报名情况,及时组织招聘面试,招聘额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

1.使用电脑登陆以下地址(建议使用IE浏览器):http://zp.zsufivehos.com:9990/iOffice/prg/set/wss/hrep/web/Welcome.htm进行注册报名,流程为:注册-填写简历、上传证书证明资料并保存-选择职位应聘(选择应聘职位后,请务必点击“应聘”按钮,否则报名不成功)。

(三)招聘岗位

包括博士后、医技药、护理、管理及其他专业,具体岗位、宣讲活动、现场招聘等安排将陆续发布通知,敬请关注!

四、联系我们

联系人及电话:温老师 0756-2528760,李老师 0756-2528170

庄老师 0756-2526012(博士后、高层次人才事宜)

通讯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52号行政综合楼406人事科

更多信息欢迎联系招聘工作人员



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人力资源部

20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