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本科生招生

医学部新增基础医学本科专业

来源:本站 日期:2016-04-22点击: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漆玲玲 郭贤星教育部日前公布了2015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新增管理科学(四年)、地理空间信息工程(四年)、基础医学(五年)3个本科专业,获准招生。

同时,新闻学(二年)、编辑出版学(二年)、工商管理(二年)、软件工程(二年)、应用物理学(四年)等5个本科专业准予撤销。至此,我校本科专业数量为122个。

此次新增和撤销专业是学校调整和优化本科专业机构,构建科学合理的本科专业结构体系的重要举措。去年我校根据《关于2015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有关问题的说明》(教高司函〔2015〕24号)文件精神,认真开展了增设、调整和建设规划工作,确定了拟新增和撤销的本科专业并报教育部。

我校正根据学校办学定位和社会发展需求,依据专业评估结果,不断调整和优化专业结构,力求打造特色明显、学科优势突出的专业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