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西悉尼大学医学院霍恩贝格来医学部商谈合作

来源:本站 日期:2017-10-27点击:

10月19日,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医学院副院长霍恩贝格(Mark Ian HOHENBERG)、新南威尔士大学医学院教授丹尼尔陈(Daniel Kam Yin CHAN)来访,商谈医学领域合作。

医学部副部长余保平会见来宾。他介绍了医学部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情况,表示可以结合两校优势,在学生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合作。

霍恩贝格介绍了西悉尼大学医学院概况,他表示,西悉尼大学医学院年轻有活力、发展快、科研资源丰富,他希望在学生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与我部开展合作。

据了解,西悉尼大学成立于1989年,在全世界所有大学中,西悉尼大学属于最优秀的3%之列。在以科研为先导、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方面,国际声望不断增长。

QQ图片2017102709095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