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医学部机关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1-12-28点击:

(通讯员 苏航)12月27日下午,医学部机关召开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充分听取了医学部各单位对医学部及领导班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从医学部事业建设的大局出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会议议题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师生服务;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从严治党、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展开。尤其针对加强医学部对党建工作的统筹谋划、加强人才培养方面的顶层设计与组织协调、加强对学生的思政教育和心理疏导、加大对本科生教学的投入和教学条件的改善、加强校园环境整治与学生宿舍维修改善工作、加强学院与附属医院之间的教学与科研合作与组织协调、加强公共仪器平台的建设、继续深化国际合作等问题,大家畅所欲言,出谋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医学部领导班子各位同志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与大家坦诚交换意见,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徐华表示,作为党的干部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有见地、高水平、可操作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要认真梳理归纳,充分吸收借鉴,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能,在医学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推动武大医学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医学部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医学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医学部机关各处室代表共21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