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医学部机关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9-12-09点击:

 (通讯员杜业艳)按照武汉大学《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12月3日,医学部机关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左征军到会指导,常务副部长余祥庭主持。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机关领导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从思想上、党性修养等多方面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落实举措,形成书面报告材料。

 会上,余祥庭代表班子成员作了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党员干部逐一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大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检视剖析问题、改造主观世界、凝聚思想共识、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

 左征军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到位,目标明确,希望下一步,领导班子成员要针对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师生提共更多更好的服务。

 余祥庭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医学部机关在后期工作中将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运用好、坚持好,做好常态化、长效化,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医学腾飞”。

                                                                                                                   (摄影:杜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