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19-12-09点击:

 (通讯员杜业艳)按照武汉大学《关于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12月3日,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左征军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熊瑛主持。

 首先,熊瑛通报了支部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师生、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与分析,提出支部将在“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党员管理,加强思想改造”、“密切联系师生,解决实际问题”、“发挥模范作用,提高担当精神”、“加强支部建设,提供坚实保障”五个方面整改落实。

 随后,每名党员结合2019年工作情况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进行自评,其他同志相应地进行了点评。经民主评议、支部评定,确定6人为医学部机关党支部2019年党员民主评议“优秀”等次。

 左征军对这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准备充分、组织到位、目标明确,每名党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问题分析透彻,整改措施明确,达到预期效果,希望下一步,支部及各位党员要针对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熊瑛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将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更加优良的作风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党员干部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医学腾飞计划”实施中发挥更大作用。

                                                                                                                                         (摄影:杜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