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赵雪梅到医学部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19-12-27点击:

 (通讯员杜业艳)12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赵雪梅为医学部师生,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专题报告。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何小华主持报告会。

 赵雪梅从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重点内容、认真贯彻落实全会重要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阐释,并和与会人员就时事理论、健康中国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结合医学部各单位工作实际,提出了落实全会精神的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以学促做,提升医学的专业精神、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二要深化改革创新,加强医教协同,健全医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科学高效配置医学资源要素,完善制度体系,切实提升治理效能;三要提升工作本领,站在医学整体发展的角度谋事、谋变、谋效益,多出新招、实招、硬招,担当作为推动医学事业改革发展;四要发挥政治功能,三家附属医院要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其他单位要落实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以及《分党委(党总支)工作细则》,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医学部及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支部书记、教学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人员、师生党员代表近400人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