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5-26点击:

(通讯员杜业艳)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党员的组织生活,确保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相促进。按照医学部机关2020年党支部工作安排,5月25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熊瑛主持。

首先,李金芯、杜业艳两位支委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求是》杂志关于《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和《习近平: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的相关评论。旨在通过学习,让党员同志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复杂性,巩固深化疫情防控的成果,做到思想警惕不松懈、防控要求不降低、工作质量有保证。

其次,视频学习《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

最后,熊瑛在总结讲话中,分享了抗击疫情期间她的体会,并对党员同志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二是结合学校治理提升年的工作要求,希望党员同志紧绷责任之弦、夯实作风之基,着力提升谋划力和执行力,增强岗位意识、担当意识、质量意识,形成勇往直前、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努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促进医科更快、更强的发展。

本次会议同时通报了支部党员发展情况:经党员推荐,2020年5月22日医学部机关支部委员会讨论研究,拟将苏航列为入党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