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线上支委会

来源: 日期:2020-07-20点击:

(通讯员杜业艳)7月20日,暑假第一天,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线上支委会,布置假期工作。支部书记熊瑛主持。

会上,副书记曾德军通报了《关于开展第二批“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评选活动的通知(武大组字〔2020〕15号)》《关于开展“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的通知(武大组字〔2020〕16号)》《关于开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基层党建工作研究的通知(武大组字〔2020〕17号)》等3个通知工作任务。各支委成员对通知内容进行深入讨论,确定申报主题,同时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

据悉,自医学部机关党支部成立以来,支部按照学校及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工作要求,结合医学部机关工作实际,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取得了一系列工作成就,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