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医学部机关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布置落实会议

来源: 日期:2021-04-09点击:

(通讯员  张娟)4月9日上午,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党员之家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布置落实会议,具体部署学习内容、时间安排、形式安排和学习计划。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熊瑛主持。

支部副书记曾德军讲解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医学部全体党员将按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医学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动力。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将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主题党课、干部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形式开展。主要围绕六个方面内容展开:一是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二是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三是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四是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五是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六是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支部书记熊瑛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2021年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党员教育 “亮身份、亮承诺、亮行动”的“三亮”行动,着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三型”党支部,发挥支部“政治统领、思想统一、业务统筹”的“三统”作用。

摄影:李金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