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武汉大学医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资助和评选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1-06-08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医学生参加社会调查志愿服务、体验教育等不同形式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展示医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团队风采、先进事迹和优秀成果,促进医学生素质教育和学生个性发展,医学部决定开展第三届武汉大学医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资助和评比工作,对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团队进行评选和表彰。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类别

1. 医学部第三届医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资助团队

2. 医学部第三届医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二、评选条件及名额分配

(一)医学部第三届医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资助团队

评选对象为2021年各学院的校、院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评选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高等学校规章制度;

3. 团队活动计划详实,内容丰富;

4. 社会实践在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能产生一定影响,并认真填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资助团队申请表及汇总表;

5.推荐限额:

学院

推荐数

基础医学院

2

第一临床学院

1

第二临床学院

1

口腔医学院

1

健康学院

1

药学院

1

医学职业技术学院

1

(二)医学部第三届医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评选对象为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每个学院限报3个。

1.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总结,包括参与人数、实践活动内容、实践经历、主要实践成果;

2. 团队典型个案材料,包括典型的人物、事件、过程以及经验总结;

3. 网页新闻链接地址、新闻视频电子版拷贝、新闻网页截图等电子版资料;

4. 图片,数量:3-5张/队;格式:jpg;大小:1024*768;图片要求:主题鲜明,反映医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做简短的文字说明,电子版即可;

5. 其他支撑材料。

三、评选方式及表彰

1.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资助团队:各学院组织评选,并按分配名额报送医学部审核认定;

2. 暑期社会实践活优秀团队:学院按限额推荐优秀团队,医学部组织评审委员会专家进行评选;

3. 评审结束后,医学部将资助及奖励资金统一划拨到团队队长的中国银行卡账户(需在中国银行水大支行或者武大支行开户),并颁发相应证书。

四、报送材料与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于6月8日前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资助团队申请表(一式一份)和汇总表一并报送医学部210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的相关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于9月20日前报送,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黄衍军,027-68759364,hyj2929@126.com.

附件:

1. 武汉大学医学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资助和评选办法

2. 武汉大学医学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资助团队申请表

3. 武汉大学医学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资助团队汇总表

武汉大学医学部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