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奖励 > 魏启赞助学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基金公告

关于2017年武汉大学魏启赞励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日期:1970-01-01点击:

医学部各学院:

为帮助医学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他们勤奋学习,自强不息,根据《武汉大学社会助学金管理办法》(武大学字〔2009〕27号)的规定,现将2017年魏启赞励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魏启赞励学金项目概况

设立人: 1973级校友魏启赞。

评选范围:医学部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优秀本科学生。

评选人数:共5人。

资助金额:3000元/人。

评选条件:

1、遵循宪法确定的基本原则,热爱祖国,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大学生行为准则,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

2、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勤俭节约,并已建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档案;

3、积极进取,热爱专业,学习勤奋,成绩优秀;

4、愿意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有奉献精神。

二、评选原则

1、评选应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并在适当范围内进行公示;

2、助学金必须评审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严格按资助条件进行评选;

3、资助名额与金额不得拆分。

三、申请和发放程序

1、申请和评选程序请遵照《武汉大学社会助学金管理办法》(武大学字〔2009〕27号)执行;

2、申请学生需填写《魏启赞励学金申请表》,填写完整后报学院评选;

3、学院对受助学生材料进行评选,评选完成后将受助学生材料汇总报医学部;

4、医学部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定。

5、除特殊情况外,助学金全部划拨到受助学生的中国银行卡户(需在中国银行水大支行或者武大支行开户)。为避免错误,请各学院负责老师认真核对学生卡号。

四、报送材料与报送时间

1、各学院报送的纸质材料为受助学生的《魏启赞励学金申请表》、《2017年受助学生名单总表》。

2、各学院报送的电子版材料为《魏启赞励学金申请表》、《2017年受助学生名单总表》,请发送至hyj2929@126.com

3、各学院请于4月28日前将所有材料报送医学部综合办公室208房。

五、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成立助学金评审小组,负责各项助学金的评选事宜。在评审工作中,要核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以及获得资助的情况,统筹安排该资助项目,《2017年受助学生名单总表》排定资助的先后顺序。

2、请各学院按时报送材料,在评定期限内申请材料不齐,或逾期未报材料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3、各学院要加强对受助学生的教育、引导,鼓励受助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并提供相应的条件。

附件:《魏启赞励学金申请表》、《2017年受助学生名单汇总表

武汉大学医学部

2017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