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奖励 > 廖康雄奖学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基金公告

举行首届“廖康雄奖学金”颁奖

来源:本站 日期:2017-04-13点击:

根据我部79级校友廖康雄教授的意愿和捐助,将在医学部设立“廖康雄奖学金”。该奖项奖励品学兼优,英语成绩优秀,家庭困难的临床专业本科生(含长学制)。获奖学生每人奖励5000元。

10月7日,在“医学部79级校友入校30周年庆祝大会”上举行首届“廖康雄奖学金”颁奖,廖康雄教授、医学部杨炯副部长为获奖同学颁奖。获得09年“廖康雄奖学金”的同学是:2006级临床医学八年制余小梅、2005级临床医学七年制佘乾燕、2006级临床医学五年制易新成和李艳萍。这四位同学专业课程均分超过90分,英语均以高分通过国家六级。
会后,廖康雄教授与获奖学生座谈。廖教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获奖同学战胜困难,刻苦学习,将来做一名优秀医生。四位同学分别介绍了个人的学习情况,就个人未来的发展向廖教授咨询。
“廖康雄奖学金”是继“朱裕璧医学奖”、“向近敏教育基金”之后,武汉大学医学部校友捐助的又一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