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奖励 > 廖康雄奖学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基金公告

2014年“廖康雄奖学金”在迎新大会上颁发

来源:本站 日期:2017-04-13点击:

9月13日上午,医学部2014年迎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武汉大学副书记、副校长、医学部党工委书记王传中,医学部及各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和2014级医学新生出席大会。医学部常务副部长余祥庭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基础医学院汪晖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讲话,祝愿同学们在医学部良好的师资和教学条件下,好好学习,刻苦钻研,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老生代表薛洁致欢迎辞。 新生代表王一航同学讲述了自己成为“武大人”激动与喜悦的心情,表示一定要珍惜时间,不断提升自己,2014,I am here。
王传中对同学们付出的努力和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祝贺,简要回顾武汉大学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和取得的辉煌成绩。他期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取得优异的成绩。
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蒋明宣读了医学部关于“向近敏教育基金奖”和“廖康雄奖学金”的表彰文件。王传中、“向近敏教育基金会”董事会主席向家宁先生、“廖康雄奖学金”国内负责人廖威先生向医学部2014年“向近敏教育基金奖”和“廖康雄奖学金”获得者颁奖。2014年“向近敏教育基金奖”获奖的老师和学生是基础医学院教师潘勤、药学院博士研究生张文鹏、第一临床学院本科生仝梦婷;2014年“廖康雄奖学金”获奖的同学是第一临床学院八年制马振国、五年制冯贝,第二临床学院八年制李宗焕、五年制杨振杰。由中南医院医生张力带领全体2014级医学新生宣读《医学生誓言》,大会在庄严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医学部常务副部长余祥庭主持

武汉大学副书记、副校长、医学部党工委书记王传中致辞

教师代表汪晖教授、老生代表薛洁、新生代表王一致先后 发言

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蒋明宣读表彰文件

王传中、“向近敏教育基金会”董事会主席向家宁先生、“廖康雄奖学金”国内负责人廖威先生为获奖师生颁奖

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