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4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考试通知

来源:本站 日期:2013-12-09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有关文件规定,现将2014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通过研究生培养途径获得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研究生学历和硕士专业学位者,在相应专业从事临床工作一年以上;获得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研究生学历和医学硕士者,在相应专业从事临床工作二年以上。

二、报考方法

1、报名时间:20131211-31

2、报名方式:

1)已参加我校申请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学习班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将报考费120元及两张2寸登记照、身份证复印件邮寄或直接交至我校相应部院(见第四项)。

如因提供的报考材料有误或信息虚假,而最终导致考试成绩失效无法申请学位者,考生自负责任。

三、考试事宜

1、考试时间:2014388:30-11:30

2、考试地点及领取准考证等事宜另行通知。

四、咨询事宜

医学部:联系电话:027-68759327,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武汉大学医学部行政楼科管处(216室),沈可老师,邮编:430071

医学部科管处

2013年12月9日